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腾讯音乐推迟IPO:为躲避股市大跌推迟至11月

 2018-10-12 13: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2日报道,近日由于爆发全球性股市抛售潮,腾讯音乐将首次公开募股(IPO)推迟至11月份。

腾讯音乐若成功登陆美国股市是美股今年募资规模最大的新股之一。公司原本计划于下周启动路演,10月22日当周正式挂牌交易。

在此期间全球股市大跌,腾讯音乐与IPO承销方决定耐心等待几周,因为股市动荡有可能打击新股上市价格。

目前腾讯音乐估值在250亿美元至300亿美元之间,较去年母公司腾讯以及与瑞典流媒体音乐巨头Spotify Technology SA进行三方交叉持股时的125亿美元估值足足翻了一倍。

根据腾讯音乐此前提交的融资材料,2016年收入近50亿元,净利润6亿元,2017年营业收入94亿元,净利润18.8亿元。预计2018年腾讯音乐营业收入将超过170亿元,净利润达36.5亿元。相比之下,Spotify的状况要糟糕一些,该公司去年净亏损约为14亿美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