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因直播侮辱国歌 网红主播莉哥被行政拘留5日

 2018-10-14 09:0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4日消息,昨日晚间警民直通车-静安通报,虎牙直播平台主播@莉哥OvO在 直播过程中,有辱国歌尊严,引发网民反感。经警方查:10月7日晚,涉事人杨某莉(女,20岁)在其住宅内直播时,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静安分局依法对杨某莉处以行政拘留5日。

警方表示,国歌是国家的象征和标志,所有公民和组织都应当尊重国歌,维护国歌尊严。网络直播空间不是法外之地,同样要守法律、讲道德。对于挑战法律底线、违反公序良俗的行为,公安机关将坚决依法打击,切实净化网络环境。

近日有网友反映称虎牙主播@莉哥OvO在直播中,公然篡改国歌曲谱,以嬉皮笑脸的方式表现国歌内容,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一事。随后虎牙平台决定封禁主播莉哥直播间,冻结主播莉哥直播账号,下架全部相关影像作品,对其进行整改教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