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女子网恋骗168万 警方抓获犯罪嫌疑人26名

 2018-10-15 14: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5日消息,据报道四川警方破获一个专门选择单身、离异女性以“交朋友”、“谈恋爱”为幌子的境内境外勾结,骗取钱财的犯罪团伙。

据了解四川宜宾某一学校的一名女教师郑钰(化名)就因为谈了一场“跨国恋”最后被骗168万元,遂报案。据警方调查发现,该案系境内外人员相互勾结、以婚恋方式实施的电信诈骗案,专案组迅速对全国同类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共串案36件、并案6件。

据警方介绍,不法分子通过在婚恋网站上选择女性信息,以外籍人士的身份添加对方微信、QQ,通过聊天确认恋爱关系,再向受害者抛出国外优厚生活条件等诱饵,取得对方信任,最后以各种理由向受害者提出“经济援助”。

最后经过调查部署,警方对涉案嫌疑人集中收网,一举抓获曹某、唐某等26名嫌疑人,其中包括外籍嫌疑人3名。警方提醒:网上交友,当对方提出经济要求时,一定要慎重,认真甄别。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