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复爱合缘集团成功举办“情愫龙城 遇爱柳江”柳州爱侣真人秀活动

 2022-11-14 14:1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22年11月11日,由复爱合缘集团联合阳光100集团共同举办的双十一特别企划活动——“情愫龙城,遇爱柳江”柳州爱侣真人秀(下称“活动”)在阳光100集团旗下的柳州市窑埠古镇A区圆满结束,活动吸引了上百位单身男女积极参与,以及上千位观众拍照打卡。

此次活动是复爱合缘集团针对“11.11”特别推出,结合当地民族文化与地域特色,通过沉浸式的互动方式,面向广大单身年轻人开展的大型线下交友活动。

随着年轻人爱国之心与民族自信心越来越强烈,对传统文化的热爱不断被唤醒,追求与探寻民族传统文化也渐渐成为一种正流行的潮流趋势。柳州作为有着浓厚民族文化特色的城市,同时也拥有庞大的客流量和丰富的夜生活,大大助力了本次活动的圆满成功。

据了解,本次活动通过民俗婚礼文化科普与游戏互动环节穿插的方式,让广大单身年轻人在趣味游戏互动中浪漫邂另一半的同时,还可以了解民俗婚礼文化和民族传统文化。活动包含了光影秀、心心相印、为爱停留、照片墙四大内容;当晚在活动现场,有上千位观众通过“光影秀”和“照片墙”定格了专属自己的美好瞬间;除此之外,还有上百位单身男女在“为爱停留”的趣味游戏环节中浪漫邂逅另一半。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增强了复爱合缘集团的品牌公信力,利用特殊节日的流量,让品牌和用户快速自然熟,加大品牌曝光度的同时,高效转化核心目标人群。

复爱合缘集团作为国内婚恋大市场的领军者,深耕严肃婚恋行业多年。数据显示,截至今年4月,复爱合缘集团累计注册用户数已超4亿、MAU达1110万、遍布全国的服务门店超过200家。婚礼业务累计服务用户达14万+,线下服务门店近150家。

随着90后、00后进入婚恋市场,恋爱方式和社交方式逐渐轻松化和多元化,为适应年轻用户的新需求,复爱合缘不断推出适合年轻人的新产品及新服务,旨在为用户提供美好的情感体验,打造中国领先的爱情关系产业集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婚恋网站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