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美团再创上市新低,跌幅达到8%,市值跌破3000亿

 2018-10-16 10: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6日报道,昨日,美团点评的跌幅扩大到了8%,市值跌破3000亿港元,这个价格也再次创造了美团上市后的新低。

美团点评在上周日发布公告,宣布了有关全球发售的稳定价格期已于2018年10月12日(递交香港公开发售申请截止日期后第30日)结束。

根据摩根大通发布的报告显示,随着内地的互联网三大企业(广告、电商和游戏)已经进入成熟阶段,美团点评可以为投资者提供长期的资本增值,这主要是由于美团点评的市场庞大,相比于腾讯和百度,分别大六倍、八倍,在金融以外的市场,美团的占有率也达到了阿里巴巴的一半。

虽然由于近期的股市疲软会给美团的股价带来波动,但是在综合上述情况之后,摩根大通仍然相信美团的股价在未来十二个月至三到五年内有潜在的上升空间,首予美团“增持”评级,目标价为90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团跌破3000亿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