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自如邻居是逃犯 自如房内砍人,血腥味不散

 2018-10-17 10: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微博称,有案底的在逃犯北京海淀自如房内大摇大摆生活了半年后,在上周六持刀在自如房内砍人。地上墙上都是血,血腥味不散。其他租户无法居住。自如却拒绝给其他租户合理解释。

据该网友微博称,自如在合同第四条标明,所有自如的租户,均通过了背景审核。但砍人事发后,自如闭口不谈管理失误。自如区域经理孔庆飞却告知其他住客"自如没有任何管理上的疏忽和漏洞,帮你们擦擦血渍,换租已经是仁至义尽,别谈换租同价和补偿,别人砍人和你们有关系吗,你们又没被砍。顶多给你们买个空气清新剂来去血腥味,还让你们选空气清新剂我们已经做得很到位了。”

对此,发帖人怀疑自如对租客的审核,自如甲醛,自如恶性涨租,自如针*头,再到自如漏洞百出的租户背景审核,自如三番五次的试探公众的底线。不能让这种管理无作为还甩锅的中介打着“自如是一种全新的、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来赚取民众的黑心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自如邻居是逃犯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