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大内存更给力 华为麦芒7移动办公体验

 2018-10-17 11:3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几十年前人们的办公方式用的是纸和笔,PC的兴起将大众带入到电子化办公时代。随着硬件不断迭代,不仅体积越做越小,功能也越来越多,这为手机智能化之路打好了坚实基础。如今,互联网已经进化到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也有堪比PC的硬件和操作系统, 这改变了人们的生活习惯,甚至连一些工作都可以在手机端完成,极大方便对移动办公有需求的人。

本人是一名记者,经常有出差需求,有时遇到紧急情况,在候车厅赶稿都是家常便饭。不过,现在一篇简单的稿件都不用掏笔记本,在手机端即可完成。但由于换机预算有限,只能考虑2000元左右的产品,恰在此时,华为麦芒7的发售给我带来不小惊喜。

为什么这么说?首先从外观来看,华为麦芒7蓝、金、黑三种配色散发着商务气息,3D视觉效果的2.5D弧度机身拥有不错的握持感,这也是我第一眼就相中麦芒7的原因之一。其次,这款产品6GB+64GB大内存,不仅能够在多个软件之间顺滑切换,还可以存储大量文档及视频资料,这点我在使用中感受颇深。

记得有次出差,候车室挤满了人,连站脚的地方都快没有了,偏偏此时有个突发新闻需要我快速出稿,于是在华为麦芒7的帮助下让我顺利完成了任务,整个过程虽然紧张,但流畅的操作并没有出现任何意外,让我感受到移动办公不只有笔记本,智能手机也有不逊于PC端的办公体验。当然,这也离不开华为麦芒7的EMUI 8.2助攻。

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华为麦芒7的硬件配置足以满足像我这类人的移动办公需求,除此之外,EMUI自带的一些软件也很值得推荐,例如备忘录、电子邮件、情景智能等等,这些都是移动办公中需要用到的。

情景智能

情景智能对像我这样时不时就出差的人来说非常好用,例如它能够根据你的订票短信自动生成类似于车票的卡片,并根据目的地推送当地天气状况,如果联系人里面有目的地的手机号也会被推送出来,如何穿衣?联系谁?一目了然!

备忘录/电子邮件

分屏功能

该机自带的备忘录、电子邮件等功能也很好用,像写一些需要配图的文章可以拍完之后直接导入进来,并且还可以指定时间、位置设置提醒,以防事多忘记发稿;电子邮件功能不用多说,设置好之后就可以不错过每一封重要的工作邮件啦!值得一提的是,华为麦芒7的分屏功能可帮我边写稿边与领导沟通,工作效率大幅提升。

结语

从我入手华为麦芒7至今,每一次处理突发事件,都有它的功劳。当然,我用麦芒7不光是用来应急写稿,它在拍照方面也有上佳表现,不管前置还是后置镜头,在AI智能场景识别加持下,辅助我轻松完成工作中的拍摄需求,可以说在2000元这个档位,这款产品非常值得入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华为麦芒7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