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无畏前行 华为麦芒7力战高原背后的秘密

 2018-10-12 11:4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上月中旬,华为麦芒7以全新姿态在广州惊艳亮相。“生而无畏,加速前行”作为发布会主题,向年轻人传递勇于挑战、突破自我、坚持不懈等信念。与此同时,华为麦芒7香格里拉环线骑行活动也在当天全面启动,4名来自不同城市的具有麦芒无畏精神和专业骑行经验的麦芒用户,携带华为麦芒7进行为期7天777公里的香格里拉环线骑行挑战,他们用此次行动诠释了属于年轻人的麦芒精神,也揭开了华为麦芒7能够力战高原的秘密。

秘密一

一直以来,华为麦芒系列是为年轻人定制的品牌。在此之前,为让年轻人感受自由驰骋的快感和“无畏生长”的麦芒精神,华为麦芒曾举办过多次骑行活动。而本次高原骑行活动伴随着寺庙的钟声,沿着独克宗古城悠长的石板路,在华为麦芒7陪同下拉开序幕。

这次高原骑行活动需要的不仅仅是勇气,还要有靠谱的设备加持才能走的更快更远,华为麦芒7凭借 12nm麒麟710芯片以及大内存能够在骑行途中遇到突发状况时迅速响应,从而帮助4名麦芒勇士突破一道道难关,并在艰辛骑行路中记录自我挑战过程,用行动诠释麦芒精神。

秘密二

“生而无畏 加速前行”香格里拉环线骑行活动,除考验4位麦芒勇士的体力和耐力外,也是对华为麦芒7综合性能的巨大挑战,因为不管是在5000米高原上睥睨群峰,还是用骑行丈量白马雪山、红拉山、宗巴拉山的土地,有稳定的体能和续航才能实现。华为麦芒7内置3750mAh大容量电池与省电技术结合,不仅经得起此次极限挑战,还源源不断地为麦芒勇士们提供前进动力。

另外,强大的续航与GPU Turbo技术结合,让劳累一天的麦芒勇士们能够全身心的投入到游戏当中,尤其是4D游戏震感、游戏加速等功能的加入,给麦芒勇士们带来一场高原吃鸡的别样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麦芒7凭借华为强大的通信技术和严苛测试,经受住无人区搜星、零度极限环境等考验,与麦芒勇士们一同征服苍莽山川。

秘密三

除艰辛前行外,此次香格里拉骑行之路还有很多惊艳世人的美景,例如纳帕海的湿地草原、红拉山脚的青稞麦田、海子山的神山雪顶等,每一处风景都用华为麦芒7后置2000万+200万AI虚化双摄镜头与AI场景识别技术轻松记录下来。

当然,身处在绝美风景之中怎能没有合影,华为麦芒7前置2400万+200万AI美拍双摄镜头,辅以AI智慧美颜/场景识别、HDR Pro、环形补光灯等功能,带来清晰、明亮、影棚级光效的拍照体验,让麦芒勇士们的笑容与美景一样自然、真实、靓丽。

结语

华为麦芒系列历代产品都秉承“无畏生长”品牌精神,以精致做工、出众配置、性能均衡的设计理念,打造符合年轻人调性的产品,华为麦芒7正是凭借这种精神,以全新姿态和4位麦芒勇士共同挑战香格里拉环线骑行路,并在途中以优异表现向年轻人展现“生而无畏,加速前行”信念,从而给予他们突破一切困难和挫折的力量,让生活更精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