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林电适应行业发展趋势,推出智能会议平板

 2018-10-17 14: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智能会议平板随着商用价值的不断凸显,将成为智能会议办公中的主导,而技术的不断深入与进步,越来越多的商显智能办公设备将会被众多所知晓。

根据统计数据表明,2018年中国的会议室已达2000多万间,世界会议室已经超过1亿间,巨大的蓝海市场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品牌进入公司会议领域。广州林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多年研发人机交互产品,设有结构设计、工业设计、软件设计等多个研发机构,专注于产品未来趋势研究和新品开发,近来推出智能会议平板极大提高工作效率,适应现行业发展趋势,作为时代潮流中的一员,林电将以崭新的姿态融入其中。

依托经济的推进以及技术的发展,会议时代从以纸质作为记录载体,到以数字电器及音响设备为载体,再到使用电子白板、投影仪作为载体,正在不断的变化中。随着智慧化城市的推进,互联网时代的深入,目前企业会议开始步入智能化时期,通过人机交互的形式提高会议效率,有效地的将设备技术与识别功能相结合,提供实时交流与沟通。

智能会议平板近些年的兴起,以独特的优势打入办公智能系统,得到众多公司的青睐。随着触摸技术的应用,实现显示系统与人机交互的密切关系,借助互联网技术的融合,增加多元化的功能优势,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需求,提高办公开会效率,带动技术进一步的优化升级。林电智能会议平板适用于商务会议、职业培训、学术交流、头脑风暴等多场景,提供给大众智能化强交互的应用体验,公司依托多年高新技术研发经历,生产多高新技术商显产品受到大众认可。

1

无纸化会议作为一种时代推进的产物,随着与移动互联网的不断深度融合,正在被各会议模式接纳,且逐渐成为主流形式。智能会议平板在主流趋势下产生,极大满足企业在现阶段对于会议的需求性,而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深入,会议智能化趋势将更加明显,林电也将会更坚定地发展企业会议市场,通过技术创新和优质服务不断赢得更多的认可。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