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腾讯短视频领域再发力 音兔上线、可在微信上直接播放

 2018-10-17 15: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7日消息,腾讯近期上线了新的短视频应用音兔,目前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下载使用。作为腾讯自家应用,和抖音等短视频应用不同的是,音兔制作的视频在分享到朋友圈后可以直接打开播放。

腾讯这款短视频应用音兔是一款“简单有趣的音乐短视频应用”,用户可以通过使用音兔,将视频与图片素材快速生成为音乐短视频,进行分享。但值得注意的是,音兔只是一款短视频制作应用,并没有加粉丝、打赏等功能,使用音兔制作视频后可以选择保存或者是分享到微信和QQ,功能还是比较多的。

作为腾讯自家应用,音兔还是有其他短视频应用不可比拟的优势的。此前微信对短视频进行整治,暂停了短视频应用分享视频在微信内的直接播放。但是经过测试,音兔制作的视频在分享到朋友圈后可以直接打开播放。这将成为音兔扩大影响的一个妙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