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传哈啰欲并购ofo 目前双方正在商谈收购事宜

 2018-10-19 09: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19日报道,有消息称,哈啰出行正与ofo接洽,商谈收购事宜。哈啰出行欲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据悉,ofo和哈啰双方企业价值的比较主要参考主要经营数据,包括收入(约1:2)、单车订单量(约1:2.3)、参考电单车收入贡献后等价订单量(约1:3)、运营车辆翻台率(即每日使用次数,约1:2.7)。在此基础上,加上对维持经营现金流、资本开支、债务借款等的不同方面的考量,这份方案提出了ofo和哈啰交易折股的四个可能比例基准,建议哈啰以1:5到1:2.5的折股比例并购ofo。

此前外界普遍认为滴滴会收购ofo,具体细节版本众多,包括滴滴最快今年6月官宣收购ofo、滴滴希望拖到Q4低价收购ofo、滴滴欲20亿收购ofo,等等。但在最新的一次“20亿收购ofo”传闻曝出后,滴滴一改此前“不予置评”暧昧态度,进行了否认。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