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好评度高达99% 首批买到的用户都是这样评价魅族16X?

 2018-10-19 15: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天灵灵地灵灵,让我抢到魅族16 X吧。"10月10日和10月15日,魅族16 X在魅族官方线上全渠道发售。搓手以待的朋友们早早就在抢购页面等候,到点立刻开启"火力全开"模式。

京东自营物流的快速递送让抢到的朋友们都陆续在下午和第二天收到魅族16 X了,拿到手的第一时间都迫不及待的开箱、揭膜,开始上手体验。截止至17号,魅族16 系列(包括魅族16th和魅族16 X)已在京东积累了2.3万+的评价,其中魅族16 X的好评率高达99%。有用户称赞了魅族16X的震动马达、游戏模式3.0以及夜景拍照,而这几点也正是魅族16X的亮点所在。

魅族16 X是魅族今年的中端旗舰机型,售价2098元起。预算相对吃紧但是想体验魅族16th全新提升和外观设计的人群来说,魅族16 X仍然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机型。魅族16 X采用与16th系列一致的18:9比例AMOLED全面屏,搭载与16th一致的屏下指纹识别;搭载高通骁龙710高性能AI移动平台,主频高达2.2GHz;后置摄像搭载索尼IMX380+IMX350旗舰双摄组合,支持三倍无损变焦,搭载四轴光学防抖和虹软多帧降噪算法;前置摄像搭载全球最小2000万AI摄像头,支持背景虚化和智能美颜。

10月10日和10月15日没有抢到魅族16 X的朋友也不要灰心。此前,黄章在魅族社区答复魅友时表示:魅族一如既往从顾客角度出发,尽全力满足市场的需求。不论是全款预定用户还是抢购用户,收到的手机都是最新出厂的,魅族从来不玩"缺货"的饥饿营销。

目前魅族已将100万的魅族16系列物料投入生产,加班加点生产手机,抓紧时间投入市场。相信在不久的时间,魅族16系列会最大化投入以满足市场和用户的需求。

随着100万物料的投入,魅族16系列应该在不久的未来能再次现货开售。99%的好评率足以说服想要换机的你来瞧瞧16 X的至强表现,心动的小伙伴不妨耐心等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