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上美团买手机送奶茶?论骚操作只服魅族,16X还有惊喜价

 2018-12-29 14:2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中午打开手机的点外卖的时候,突然发现美团外卖上出现了魅族手机的消息,原本我以为是魅族的广告,没想到原来魅族 真的登录美团了!没错,一家以卖手机为主的公司,居然在美团外卖上开店了,魅族这波操作令人窒息。

抱着好奇心的我第一时间就去这家名为"魅族真店"看看,界面和平时的外卖点餐非常接近,不过就是设计精美了一点。里面的"菜单"非常丰富,除了有魅族16th、16X、魅族EP-51蓝牙运动耳机、魅族休闲旅行双肩包等爆款产品之外,还有奶茶供应。看来现在卖手机的都开始卖奶茶了,这个世界太乱了

针对这次的圣诞节和元旦节,魅族真店推出了一个非常有诚意的套餐——魅族16X圣诞礼盒套装。只需1798元,里面就有一台6GB+64GB的魅族16X,并且赠送价值198元的mosh真空不锈钢保温瓶,加上礼盒的精美造型,魅族这波操作可以说是非常良心了!

魅族16X是一款主打轻奢旗舰定位的手机,拥有旗舰手机魅族16th的外观设计和几乎一样的配置,但是价格方面更加优惠。魅族16X的外观设计非常好看,采用了对称式全面屏方案,没有刘海,高达91.18%的屏占比带来震撼的颜值。另外,魅族16X的拍照效果非常好,采用了索尼IMX380主摄,拥有1200万像素,支持3倍无损变焦和四轴光学防抖,也是华为P20的同款传感器。

没想到在美团外卖上也能买魅族的手机产品了,不仅能买手机,而且还能和奶茶。据说从现在起到1月10日,只要在魅族真店购买产品超过29元,就可以免费获得22元的2019一键美白(鹿角巷黑糖鹿丸鲜奶)一杯,不要错过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16x
美团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