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双11来了:第十个天猫双11来了

 2018-10-20 11:5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0日讯,虽然离11月还有些时日,但是10月19日,天猫宣布2018年双11启动。网友们欢呼第十个天猫双11来了。

据悉,2018年天猫双11,线上线下联动的生态效应将是一大亮点。阿里巴巴生态业务首次在天猫双11全面集结,从衣食住行到吃喝玩乐,覆盖生活全方位场景。天猫、淘宝、盒马、银泰、饿了么、口碑、飞猪、优酷……今年,不仅在线上线下的购物,叫外卖、到饭馆吃饭、看电影、外出旅行、唱歌等等,用户都能参与到天猫双11的狂欢中来。

据天猫总裁靖捷介绍,今年将开启12座新零售理想城市,覆盖100个重点商圈,20万智慧门店,以及50万智能导购,一起打造全城狂欢双11。据数字经济研究院发布的《中国新零售之城竞争力研究报告》显示,杭州获选今年天猫双11新零售之城,位居中国前十大新零售城市第四名,紧随“上北广”三个一线城市之后。而且今年的双11消费者只要使用阿里旗下的App,都能积累“能量”,兑换天猫双 11 红包。

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说“到今天,双11早已不仅是天猫的节日,更是全中国、全世界的商家与消费者的盛大节日,也是全球商业力量的大巡礼。”这背后最重要的是相信的力量,相信互联网能够重构和升级所有的商业,从消费侧到供给侧实现全链路的数字化改造。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