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魅族为何取消魅族Note8线下发布会?或因魅族商店推荐P2P平台爆雷

 2018-10-22 10: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2日消息,昨日晚间魅族宣布将取消原定于10月25日在北京演艺中心举行的魅族Note8发布会,改为魅族官网、腾讯新闻、网易新闻、哔哩哔哩、新浪科技等40多家平台直播。那么魅族为何取消Note8发布会呢?或许和魅族用户拟发布会上维权有关。

根据魅族科技官方的消息,魅族Note8新品发布会及魅族X8首销会的取消因受到场地影响,而据更多魅友反映,此次魅族取消魅族Note8线下发布会或是因为其在系统自带“魅族钱包”应用中大肆推荐P2P理财平台,但平台爆雷后魅族表示不负责,部分受害人打算在发布会上讲述诉求,为了防止事态扩大,魅族才紧急决定取消线下发布会。

魅族方面取消魅族Note8发布会的具体原因虽然不能确定,但是这次取消不仅仅打乱了受邀请的媒体们的计划,更让想去参加的魅友大失所望,希望魅族事后能给魅友门一个合理的解释。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