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Coremail论客亮相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

 2018-10-22 16: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以“IPv6下一代互联网支持新时代教育科研大发展”为主题的“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10月22日在青海西宁成功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专家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厅协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会议邀请了教育部领导和国内外著名网络科技专家,就推进教育信息化网络和信息安全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Coremail论客受邀出席并发表了主题演讲。

在谈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发展的专题上,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女士就Coremail邮件系统助力高校信息化变革发表了《Coremail论客 新方向》的主题演讲。

据最新数据显示,Coremail论客目前在中国终端的使用用户量已达9亿,私有云邮件系统部署量为10000+台,是中国最大的企业级邮件安全大数据中心,并且有近八成”双一流”高校采用了Coremail邮件系统,诸如我们最熟悉的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北京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也是Coremail论客电子邮件系统的忠实用户。

在演讲中,Coremail论客副总裁何园女士提到,由于受到硬件设备和软件系统的限制,免费的邮件系统已无法满足广大师生对邮箱容量扩容和国外邮件通讯顺畅性的需求,使用专业邮件系统服务已成为校园邮件系统服务的新趋势。Coremail论客根据高校邮件系统海外收发,丢信退信、附件大,空间不足、邮件密码泄露、垃圾邮件泛滥等问题提出了“三朵云”教育行业解决方案,为高校用户定制了校园云邮箱、校园云投递、校园云办公等产品,切实解决了教育信息化难题。

此次大会,Coremail论客还带来了几款新产品,包括支持第三方功能,性能大幅提升的归档系统2.0.3,全新升级的投递系统3.0,创新升级的海外转发SDN(智能投递网络),多场景部署、多倍冗余的运维高可用方案及CAC安全中心等,为邮件系统安全信息化带来了新动力。

在演讲的最后,何园女士还公布了一个好消息,Coremail论客已与国内知名办公软件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将为高校教职工办公提供云教育解决方案。

另外,Coremail论客成立的产品实验室,将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邮件系统相结合,未来将不断推进产品的创新与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