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小米MIX 3发布会还有新品推出?小爱蓝牙音箱、小米电视等或在其列

 2018-10-24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消息:昨天上午,雷军宣布小米将于10月25日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小米MIX 3手机。据悉,因为场地的原因,本次发布会规模不大,

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并不止小米MIX 3手机一款新品,据悉,发布会上小米还会推出一款超迷你版的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在设计上,小爱蓝牙音箱(随身版)与此前小米推出的随身蓝牙音箱如出一辙,但机身高度似乎要比后者高一些。

另外,在发布上小米还将发布小米电视4A 58寸,米家电吹风等新品。

至于小米Note 4却没有什么消息,Note系列对于小米可谓“尝尽酸咸苦涩”,首代的冲击高端却失败,第二代转用曲面,但市场同样不尽如意,到了第三代的Note 3,小米转变了策略,回归主流市场,采用了骁龙660处理器,并且和同期的小米6一个造型,才逐渐站稳市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