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Oculus联合创始人从Facebook离职,疑因双方分歧加剧

 2018-10-24 10:5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4日报道,据外媒报道,Facebook旗下增强现实部门Oculus的联合创始人布伦丹·艾瑞比在周一宣布将从Facebook离职。在他之前已经有另一位Oculus的联合创始人于2016年离开了Facebook。

艾瑞比于2014年作价20亿美元把Oculus出售给Facebook,随后自己也进入Facebook任职。艾瑞比此前一直担任Oculus的首席执行官,直至2016年,随后在增强现实部门担任更低的职位。另一位Oculus的联合创始人离开Facebook是因为他为极左翼团体“网络巨魔”提供政治献金和财务支持的举动引发了争议。

Facebook在本周一发布的一篇声明中表示,艾瑞比将虚拟现实“远远超越了人们认为可能的范围。正是因为他的远见,我们今天都在致力于虚拟现实技术研究。我们感谢他的指导,感谢他致力于打造不可能的东西。我们将怀念他!”

据传,艾瑞比和Facebook的执行团队“对Oculus的未来有着不同的看法,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情况有加剧之势。”并且,艾瑞比对于设备性能要达到的“竞争优势”也完全不感兴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