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建站首选什么主机?亿速云高防云服务器89元/月

 2018-10-24 17:3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当下,很多企业网站面临着一个严重的安全威胁: 互联网上出现越来越多的网络攻击,导致网站和用户信息安全出现问题。比如网站服务器经常遭遇的DDoS攻击,这类攻击如今实施起来越来越容易,频率也是越来越高,甚至可以让企业网站处于瘫痪状态当中。如何有效解决这类难题呢?首先企业应该选择一个能提供强大安全防护的网站服务器。

现在很多企业建站,都会选择技术更加成熟,防御更高的高防服务器。那么选择具有防御网络攻击能力的高防服务器,到底一般的服务器有什么优势呢?

有效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

DDoS攻击是最常见的服务器攻击之一,通过瞬间增加流量占据所有网络和服务器资源,导致服务器崩溃,继而影响网站的正常运行,这对企业来讲将会受到不可估量的损失。而高防服务器具有防御DDoS攻击的能力,能有效降低该攻击对网站服务器造成的影响,保障网站的正常运行。

有效防御网站的漏洞攻击

随着技术的发展,以DDoS、CC为首的流量型攻击可能会出现一些变种攻击,比如通过执行一些不起眼的应用程序来攻击,这些攻击主要就是利用网站或者服务器的某些漏洞,即使是检测工具也难以及时检测到。而租用具有防御DDoS、CC等变种攻击防火墙的高防服务器,可以有效防御这些攻击。

如今企业网站遭遇DDoS、CC等攻击的风险性越来越大,要想保证网站和业务的正常运作,企业用户选择高防服务器很有必要。

可是应该选择哪家的高防服务器比较好? 这里小编推荐亿速云最新推出的新一代高防王云服务器。作为拥有超过十多年网络攻防经验的云服务商,它具有以下优势:

1.经验丰富,十多年机房管理经验,强大的带宽资源也给其防御能力带来了保证。亿速云高防机房数量超过30个,均为中心或骨干节点,依托高品质硬件资源和基础设施,为用户提供优质的BGP、电信、联通、以及国际带宽资源。机房超大带宽接入,每台服务器G口接入,丰裕的带宽冗余资源,用户可以灵活地按需定制方案。

2.亿速高防云主机拥有亿速投资数亿元搭建的顶级"立体式"安全防护体系,采用全球领先的智能DNS云防御体系,提供最高1000G+ DDoS防护,防御DDoS攻击能力强,防御系统实时监测并自动识别攻击流量。

3.同时,亿速云高防王的主机CPU、内存各项性能指标也报错了业界领先,独有的专利存储技术将磁盘随机读写I/O能力提高10倍于普通SAS盘;配备高速增强型SSD高速阵列硬盘,同时支持高达160,000IOPS和18,000IOPS的随机读写速度。平均读写性能高达1000MB/S,满足密集型频繁读写业务需求 。

4. 性价比高,日前亿速云华东机房正在进行力度罕见的优惠活动,新用户只要最低89元,就可以享受10M独享带宽带宽,20G防御的高性价比配置,比市面上的其他云服务商的性价比要高出30%-80%。

无论是从防护标准和技术标准上来看,亿速云高防服务器都是走在了行业的最前面,毫无疑问也成为了中小站长的首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云服务器

相关文章

  • 影响云服务器性能的主要因素有哪些?

    性能是企业和云服务提供商比较关心的问题。那么为什么性能很重要,在使用美国云服务器时影响性能的因素有哪些?让我们通过下面的文章一探究竟。

    标签:
    云服务器
  • 云服务器与物理机有哪些区别

    企业在选择方面都是需要考虑很多因素,物理机就是独立的一台服务器,可以理解成物理机为一个大房子,这个房子的归属权就在你手里,而云服务器是大房子里的一个房间。

    标签:
    云服务器
  • 如何选择更好的香港云服务器?

    云服务器很适合开发者和中小企业使用,不管是建站还是托管业务都可以放心使用云服务器。随着香港云服务器越来越首欢迎,更多人关心如何选择香港云服务器及云服务有哪些优势,

    标签:
    云服务器
  • 什么是裸机云?

    裸机云(BareMetalCloud),简单地理解,它是一种裸机服务器,没有预先安装操作系统和应用程序,用户可以完全自定义配置。

    标签:
    云服务器
  • 香港云服务器有哪些优势?

    相对于物理服务器来说,云服务器使用更方便灵活,价格更优惠,很多个人站长和小型企业都比较喜欢使用云服务器,其中香港云服务器更受欢迎。

    标签:
    云服务器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