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建站经验 >  正文

是什么成就了一个优秀的logo?当然是logo设计网!

 2018-10-26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Logo对一家公司的影响是无形的。很多时候,一个好的logo能快速建立起品牌形象,对公司发展具有无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那什么样的Logo才能称之为好呢?

能够体现品牌及行业特质

对消费者来说,logo是辨别品牌的第一要素。而logo终究是要为品牌价值服务的,企业形象需要一个简洁明了,鲜明,易于辨识,难忘的logo。因为每个品牌都有不同的原型,不同原型对应不同特质。所以在logo设计的过程性中,无论是风格上还是用色上都要体现出品牌特质。

例如西部就能联想到牛仔,安全就可以想到盾牌,自由就可以想到羽毛……做logo的过程也是提炼品牌特质并使之具象化的过程。

易于辨识传播

Logo作为视觉识别系统的核心,需要让用户快速识别,减轻用户的认知负担。Logo能不能被C端用户记住,直接决定了用户在下意识中能不能想到你,进而想到用你的产品和服务。

企业形象需要一个简洁明了,鲜明,易于辨识,难忘的logo。通常情况下,越是简洁的logo越能够让用户识别。所谓“大道至简”,就像世界几大宗教的logo,如佛教的卍字、*教的十字、*教的星月、道教的太极、犹太教的六芒星……都极其简洁易于识别。

延展性好,使用场景广泛

Logo是一个品牌或者公司招牌,以后更会出现在品牌的各个地方。所以,logo的延展性就显得非常重要了,很多logo很漂亮,但是使用场景却非常有限,很难再实际中应用起来,这就算不上是一个成功的logo。

能够经久传承

Logo的使用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企业不可能经常更换logo。优秀的logo设计,可以使用十几年,几十年,甚至几百年。就像可口可乐和迪斯尼的logo从他们设计之初到现在基本上只做过微笑的调整。设计师如果只仅仅局限于迎合当下的设计潮流,会导致企业的logo无法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如果把品牌理解成一座冰山。品牌或企业所属的文化制度、核心技术、营销方式等要素是构成这座冰山的主体,尽管隐于水下,却是品牌发展最强有力的支撑与原动力。但这一切都必须通过一系列完整有效的视觉设计与品牌推广来被大众所认知,logo设计的重要性可想而知。

如何才能设计出一个优秀的logo?

现在的客户都明白了专业的设计将给他们的品牌带来什么样的长远效应,但有些设计公司通常都以万为单位的标志设计费用,让很多人望而却步。众所周知,通常作业的设计师的水平直接决定了logo设计最终的水平。随着管理人员、设计人员,策划人员的介入网络,更加高效的logo设计亦得到良好的探索。

Logo设计网是一个Logo免费在线设计的网站,已有8年的logo设计经验,签约了几百位4A专业设计师。

网站目前拥有60多种匹配算法和组合算法,自由组合logo元素并生成新的logo,客户无需任何设计经验,只需几分钟便可设计出自己想要的Logo。此外设计网还提供7*24小时的在线服务,可以根据您的意见,随时随地的进行设计与修改,直到满意为止。

所以选择logo设计网(https://www.admin5.com/special/logosheji?yx),就是选择了专业和优秀。既不用担心产品的专业性,也不用负担高昂的设计费用,一样能得到优秀的设计成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