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低谷布局把握“贪婪时机” 乾道“因需制宜”推动财富增长

 2018-10-26 17:1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10月19日(周五)强势反弹之后,22日(周一)A股再度大幅拉升,上证综指大涨4.09%,深证成指涨4.89%,创业板指涨5.20%。尽管日前沪指一度跌破2500点整数关口,但专家表示,A股是在逐步筑底的过程,继续向下空间不大,值得长期投资者适时入场布局。多元资产配置、寻找价值企业长期布局是目前较为理性的投资选择。乾道集团坚持价值投资理念,致力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全面的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及服务。

正如巴菲特的名言所讲“我们要做的事很简单,当众人都很贪婪时,尽量试着让自己觉得恐惧;反之,当众人感到恐惧时,尽量让自己贪心一点。”巴菲特也说到:“当我在写这段文章时,整个华尔街几乎嗅不到一丝的恐惧,反而到处充满了欢乐的气氛(当时牛市)。只是我必须说,很不幸的是,股票的表现不可能永远超过公司本身的获利。”与之同理,目前国内市场恐惧情绪偏多,但市场的价格也不可能永远低于公司本身的价值。对于一些优质的企业,“贪婪时机”已至。

从二级市场来看,业内分析称,美股大跌对A股来说不一定是坏事。从中长期来看,美股大跌可能会引发一些外资从美股流出,来布局新兴市场,特别是A股这样位于地板上的市场。中信建投证券分析师张芳指出,随着市场估值中枢的下移,中长线价值投资资金已在择时入场。9月起A股以5%的因子比例纳入MSCI新兴市场指数,沪伦通将于年内成行,共同带动外资加速配置A股。国金证券金融产品研究中心王聃聃也表示,市场估值处于历史低位,阶段底部较为明朗,在此背景下不必过于悲观。

另一方面,在经济整体表现弱势的情况下,也是股权投资较佳的“贪婪时机”。根据Cambridge Associates统计数据显示,危机年代(2001年互联网经济泡沫和2008年次贷危机)持有私募股权基金,获得的收益都相对不错。原因在于,在经济形势不好的局面下,企业也处于经营相对困难的时期,其估值较低、议价能力较弱、资金链紧张。此时,私募股权基金可以用相对低廉的价格获取股权,从而在退出时实现较高回报。历史数据表明,私募股权基金往往可以成功穿越经济周期。因此,经济低迷期,可能是私募股权配置的黄金期。

在目前市场整体估值处于底部区域的背景下,上海证券基金评价研究中心建议投资者在分散化投资的基础上,适当增配权益基金,组合上仍以多元资产以及多元策略为导向。乾道集团业务涵盖私募股权、私募证券、财富管理、基金代销、保险代理及其他金融服务,能够满足投资者多样化投资需求,根据客户的不同财富目标为客户提供定制化专属服务,力争帮助客户在专注和持之以恒中创造更多财富。

值得一提的是,乾道集团资质正规,始终坚持合规经营理念,现具有私募证券投资基金管理人和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人资质,旗下公司取得保险代理业务许可资格,乾道盈泰取得了中国证监会核发的基金销售牌照,并已成为中国基金业协会会员单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a股
美股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