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新ipad pro2018最新消息:外形图片曝光“刘海”没了!

 2018-10-29 08: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美国时间10月30日,苹果将举行新品发布会。今年9月,苹果已经发布了新款iPhone,毫无疑问,这次的发布会的主角将是iPad Pro。

s_0640f91b8eff42c5a6aec5f70ea0ebcf

此前在一款iOS 12.1测试版中,也透露了一些关于iPad Pro的相关消息。据悉,iOS 12.1为Face ID内建了针对设备横置时进行识别的支持,并且Face ID 的横向支持可能已经添加至为即将发布的新款 iPad Pro(提供 Face ID)准备的更新中。

近日,从新iPad Pro的图标来看,新版平板并没有刘海,并且取消了Home键,屏占比会提升,接口换成了USB-C。配置方面,新iPad Pro还将搭载的是A12X处理器,苹果自研GPU,性能强劲,另外还有最新款的Apple Pencil。

究竟新款ipad pro还会给大家带来哪些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