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外媒:滴滴估值从560亿美元下降至最低500亿美元

 2018-10-29 13:1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在私下交易中易主,交易的价格显示公司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

今年滴滴出行发生了两起女性乘车遇难事件,在网上也遭到了广大的网友的抵制!对此,滴滴也制订出了一些列安全保障措施,或许是受此影响导致了估值的下降!

在2017年滴滴获得软银40亿美元融资,当时的估值是560亿美元,现在的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明显的低于去年的估值!

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目前情况来看,滴滴在短时间内难以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