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数据遭到调查,疑因谎报Model 3数据

 2018-10-29 13:4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报道,据《华尔街日报》报道,联邦调查局(FBI)正在调查特斯拉是否谎报了有关其Model 3轿车的生产数据,从而对投资者就去年年初以来的特斯拉业务产生误导。特斯拉随后发表公开声明,表示今年的早些时候收到了司法部关于Model 3产量公共指引的自愿文件请求,但是并没有收到任何传票或者来自司法部的进一步要求。

9月18日,因马斯克著名的推特事件,特斯拉遭到了司法部的调查,当时马斯克表示要将特斯拉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私有化。但是,在那之前还没有传出司法部调查Model 3去年早间生产问题的消息,也没有听说过司法方面对其证券欺诈的刑事调查正在加大力度。

不过,特斯拉也表示并没有收到传票,也没有收到要求提供证词或者其他任何正式程序的要求。特斯拉表示,Model 3量产的难度上特斯拉一直是透明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