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顾颖琼诽谤贾跃亭后续:案件终审 贾跃亭胜诉

 2018-10-29 16:1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下午消息,顾颖琼诽谤贾跃亭一案有了最新进展,贾跃亭胜诉,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

事件起因:

2017年9月份,网上自媒体发布消息称,贾跃亭为几个孩子都准备了信托基金,其中女儿Tiffany Jia信托金额为7500万美金,折合近5亿人民币,资金或将打入信托账号中。随后乐视控股发声明表示,恶意杜撰信托文件,将对该自媒体负责人顾颖琼进行法律诉讼。当年10月6日洛杉矶法院正式受理了贾跃亭诉顾颖琼一案。

判决:

华盛顿州国王郡高级法院向顾颖琼下达了一项永久性禁令,将永久禁止顾颖琼发布任何针对贾跃亭及其家人的虚假言论,并禁止其联络包括但不限于LeEco和FF等与贾跃亭有关公司的员工及债权人。

10月23日,顾颖琼在其微信公众号发布道歉信,表示之前发表的贾跃亭或其公司正在接受美国政府调查,贾跃亭曾将公司财产通过信托形式转移给家人等为虚假言论,并向贾跃亭公开道歉。

贾跃亭回应:

今日,贾跃亭转发了该新闻并评论:“是非曲直,自有日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