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滴滴估值500亿,市值明显下降 受安全问题影响?

 2018-10-29 16:4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29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滴滴出行的部分股票被私下交易,交易价格显示,滴滴近期的估值大约在500亿美元到520亿美元之间。而去年年底,滴滴估值560亿美元,市值明显下降。

自五月份以来,滴滴出行因安全问题,营收增长预期放缓,从而影响到了滴滴公司的价值。监管文件显示,一些投资基金已经在最近几个月中减记了他们持有的滴滴股份的价值。Davis Advisors LP管理的一个基金在今年夏天降低了其持有的滴滴出行股份价格,相比今年初下降了约7%。截至7月底,该基金持有的滴滴股份总价值近3.218亿美元。而在1月31日的时候,这些股份总价值为3.451亿美元。

今年,滴滴出行考虑加速其IPO计划,上市估值或赶超Uber。但是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滴滴很难再短时间内上市,而Uber则十分有可能以更高的估值于明年上市。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