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蚂蚁短租与途家资源整合完成 上线海外房源

 2018-10-30 08:3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报道,民宿和短租公寓预定平台蚂蚁短租宣布上线海外房源,APP首页设置海外专题。

2016年6月,途家并购蚂蚁短租,蚂蚁短租成为途家全资子公司。今年2月,由蚂蚁短租孵化的有家民宿成立。如今蚂蚁短租上线海外房源,也意味着与途家海外房源端的库存打通。

本次上线海外房源,一方面代表了蚂蚁民宿板块扩张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也为那些偏年轻、有个性化需求的蚂蚁用户,提供了更多海外民宿选择。

蚂蚁短租CEO王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蚂蚁海外分销渠道的打通,是对途家海外品牌和流量的一个补充。本次上线海外房源,一方面代表了蚂蚁民宿板块扩张的业务需求,另一方面也为那些偏年轻、有个性化需求的用户,提供了更多有保障、值得信赖的海外民宿选择。”

有行业人士表示,蚂蚁短租此轮大规模整合之后,蚂蚁短租品牌的独立性将成一大问题。对此,王枫表示,此轮整合之后,蚂蚁短租依然保持品牌独立发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