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去年双十一规则你仍没整明白 今年的你还能否看透它们?

 2018-10-30 10:03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距离双十一还有不到两周的时间,相信不少小伙伴已经摩拳擦掌,忍不住要“买买买”了!

今年的双十一造势与去年一样,一样来得更早一些。记得去年阿里从10月20日就开始为双十一做准备,今年同样如此,相信大家打开淘宝就已经被各种双十一预告刷屏了。

QQ截图20181030093904

目前各大天猫商家已经开启双十一的预售模式,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交了定金,就等待双十一零点那一刻付尾款了!

等等!去年的双十一你是否还记得,被各种复杂红包优惠规则支配的恐惧?就连PAPI酱也忍不住制作了一个视频专门吐槽。

所以,千万不能好了伤疤忘了疼,在忙着交定金,抢红包的同时,想必你也也注意到今年的双十一规则犹如去年一样感到复杂。在微博中搜索关键词“双十一规则”不难发现,很多网友吐槽今年的规则一样让人摸不着头脑,甚至戏称自己“这个智商也要告别双十一了”。

QQ截图20181030093225

经过去年被双十一惨遭折磨的我们,今年面对这些优惠活动必然会小心翼翼。买的总归不如卖的精,你以为天猫能白白给你送出这么多福利?今年的双十一玩法也比去年更折磨人,很多人的朋友圈和微信群早已被各种求赞、PK、助力等活动刷屏。

下面A5创业网小编给大家简单梳理一下,今年双十一天猫都整了哪些幺蛾子,尽管“时间就是金钱”,但是否大家值得耗费时间参加!

1、双11合伙人计划

今年天猫给大家带来了一个名为“双11合伙人计划”的活动,用户可以通过天猫、淘宝、闲鱼、优酷、UC等阿里系产品签到完成任务,获得“活动能量”。活动时间定在10月20日-11月10日,到了10日和11日两天,用户可以把能量按100:1的比例兑换成红包,抵扣购物的货款。

QQ截图20181030094324

签到很简单,但重点是你需要打来不少APP进行签到,才能有机会获得更多能量,从而兑换成金额更大的红包。需要注意的是,在“合伙人”名单中,需要签到的APP高达十几个,甚至还需要通过线下商家进行扫码,有的甚至要配合天猫精灵。

由此看来,若将所有签到任务都完成,一天的获取能量兑换的红包金额可能高达百元,然而算上时间成本,想必很多人也不想浪费太多时间和精力去下载APP进行签到,所以每天获得的能量非常少,兑换出来的红包金额更是少得可怜。

2、组队PK

这项活动可谓是今年双十一最奇葩的新花样,为什么这么说呢?虽然说是组队PK,说到底就是拉人头集赞的活动。用户需要每天登陆淘宝,打开战队,收货一个赞,随后将链接发给其他好友,让他们打开淘宝为你队伍点赞。

QQ截图20181030095028

这个活动的目的是也是获取更多能量,如果在PK中获胜,可以获得几百到数千不等的能量。据悉,普通用户每天可为6名好友点赞,每次点赞给队伍人气+1,超级会员点赞后队伍人气+2。

活动时间在10月20日至31日,相信大家的微信这两天已经被各种PK点赞的链接攻陷,还好这个活动终于要结束了。

尽管是“举手之劳”的行为,但每天面对各种点赞链接,相信小伙伴们也已经非常疲劳,甚至很容易在对方面前败好感,严重甚至会被拉黑……

除了以上两个有点费神的活动外,自然也少不了各种红包活动。

1、购物津贴

大家可在10月20日至11月11日利用积分领取购物津贴,每天可领3次,随机领取抵扣现金或双11购物红包。

QQ截图20181030095648

2、签到红包

大家通过进入超级红包页面领取一次红包即默认签到,每天坚持签到可领取更高级别的礼包,甚至可在双十一当天获得对应红包。

细数下来,今年的双十一规则看起来并不是特别复杂,只是更加费时。作为消费者,单纯希望天猫打折的方式简单点、再简单点,阿里做出了各种所谓的创意活动,反而阻碍了一些“懒人”的剁手之路。

对于电商而言,若每年推出这些所谓的创意优惠活动,消耗的只有消费者的耐心,最后很难有人会继续买账,不知今年的双十一能否刷新去年的交易记录呢?

双十一即将来临,看懂规则的你今年是否会继续剁手?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