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大运营商业绩:三季度净利润合计1228亿元平均日赚4.5亿元

 2018-10-30 14:29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0日讯,三大运营商都已经公布了前三季度业绩报告,中国移动继续领先,三大运营商三季度净利润合计1228亿元,平均日赚4.5亿元。

根据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以及中国移动公布的公布的净利润来看,对应的净利润分别是34.7亿元、190.34亿元和950亿元,经过计算后可以得知,这三大运营商前三季度净利1175.04亿元,平均日赚约4.3亿元。

从财报数据来看,上半年,三大运营商的利润均在增长。目前,盈利占最大头的依然是中国移动,其2018上半年纯利润高达657. 42亿元人民币,约为中国联通的11倍,中国电信的5倍。不过2018年上半年,三大运营商的语音通话收入均呈下降趋势。加上提速降费政策的影响,中国移动4年来首次出现了营收同比下降的情况。

运营商移动业务的下滑与今年7月1日开始执行的取消流量“漫游费”政策密切相关,中国移动就此表示,由于“漫游费”取消,产生了显着的减收影响,加之大流量低资费套餐竞争加剧导致流量价值快速下降,公司通信服务收入增长面临巨大压力。中国联通也表示,今年第四季度市场竞争可能周期性加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