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发布ipadpro等新品 天猫上线双11价格保护机制|A5创业早报

 2018-10-31 09:18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科技圈热点

马云发表2018年致股东信: 帮助全球中小企业应对逆境

马云最后一次以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的身份发表致股东的公开信,表明生意难做之时,正是阿里巴巴兑现“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之时。

小米、苏宁回应被财政部点名“逃税”:相关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财政部日前对外发布《2018年会计信息质量检查公告》,内容显示,在检查中发现,部分企业跨境转移利润、逃避缴纳税收等问题比较突出。苏宁、小米官方对此回应称,该报道与事实严重不符。

天猫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 确保双11到手价为近3个月最低

10月30日,天猫发布双11价格保护机制,确保双11期间的商品到手价为最近3个月最低,同时上线价格雷达系统,虚抬价格的商家将被立刻清出活动会场。

腾讯动漫就拖欠稿费回应:属误传信息

有网友截图显示,因内部部门调整原因,预算锁死,腾讯漫画部分稿费无法发放,需等4个月之后才能开启支付。

针对关于腾讯动漫拖欠稿费传言,腾讯方面回应称,截图为误传,腾讯动漫没有发生稿费拖欠的情况。

苹果10月发布会新品回顾

北京时间10月30日晚22点整,苹果在纽约布鲁克林音乐学院举办秋季新品发布会,推出三款新品,分别是MacBook Air、Mac mini和iPad Pro。

QQ上线3000人群:一年费用638元

腾讯QQ近日上线了一项超级功能,允许创建成员多达3000人的超级群聊,但仅面向QQ年费超级会员。3000人群可以新开通,也可以升级现有群,每人最多只能创建3个,可以设置最多30个管理员,并可随意设置群图标。用户要想开通QQ 3000人群,必须每年花费638元,其中240元购买QQ年费超级会员资格、398元购买3000人群创建资格。

快手正式发布营销平台

10月30日下午,快手公司在北京举行“Fe+新商业”发布会,正式发布营销平台。

据悉,此次发布的快手营销平台,包括快手广告和快手商业开放平台两大部分,相关的产品包括:信息流广告、品牌标签页广告、粉丝头条、快接单、快手小店、子母矩阵号、商业号等。

腾讯告币应软件抄袭微信 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因认为币应软件全面抄袭微信,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以不正当竞争纠纷为由,将币应软件开发商Chips Limited及运营商北京风气云飞科技有限公司诉至法院,要求判令Chips Limited停止侵权行为,二公司刊登声明消除影响并连带赔偿腾讯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维权支出共计1000万元。日前,海淀法院受理了此案。

抖音*百度“伙拍小视频” 北京互联网法院第一案开庭

10月30日上午,“抖音短视频”诉“伙拍小视频”信息网络传播权纠纷一案在北京互联网法院开庭审理。据了解,该案件是今年9月9日北京互联网法院成立后正式受理的第一案。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五险一金将推"黑名单"制度

6种情形拟列入社保“黑名单”,包括以欺诈、伪造证明材料或者其他手段参加、申报社会保险和骗取社会保险待遇或社会保险基金支出的等。被列入黑名单后,相关部门将在政府采购、交通出行、资质审核等方面予以限制。

广东三互金协会启动P2P网贷行业检查 但核查尚未开启

10月30日下午,从广东互联网金融协会官方获悉,广东互金协会将联合广州互联网金融协会、东莞市互联网金融协会等单位成立广东省P2P网贷机构自律检查工作组,对广东省(除深圳以外)P2P网贷机构开展自律检查。但据了解,广东省监管方的行政核查尚未开启。

半个月两家在线教育公司暴雷!造血不足终受累

10月8日,学霸1对1已经正式停止服务,10月24日,理优一对一宣布暂停营业……不过半个月的时间,两家在线教育公司相继暴雷。到底因为什么?还不都是因为造血不足!

从货运界的“滴滴”——满帮,看物流货运市场里的大生意

消息称满帮集团即将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融资,今年4月份,满帮才完成新一轮19亿美元融资,物流行业的车货匹配市场究竟有多大为什么会被资本看好?

5年成长为全球最大社区电商平台 小红书有何运营秘诀?

2013年上线,目前已成长为全球最大的社区电商平台。截至今年九月,小红书的用户量已经高达两个亿。而且月流量活跃,活跃用户是之前的五倍。

在这短短五年的时间里,小红书到底做了些什么,让自身得以实现突破性的发展?

最新融资消息

智能微投制造商橙子电子获1千万Pre-A轮融资 深圳兆驰数码领投

橙子电子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注于智能微投的智能硬件公司。此轮融资后,橙子电子将在产品研发、业务扩展和市场营销推广等方面加大投入。

咔哒故事获得挚信资本领投A+轮融资 全新升级“KaDa故事”

咔哒故事在北京举办品牌升级发布会。品牌正式升级为“KaDa故事”,并推出全新slogan“好故事 都在这儿”。据悉,KaDa故事已完成近亿元A+轮融资,由挚信资本领投,三七互娱跟投,好未来继续增持。

亲子服务企业“闪闪”完成A3轮千万级融资 仁爱资本投资

近日,亲子行业新零售方案服务商闪闪宣布完成千万元人民币A3轮融资,仁爱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以及团队建设。

女装租赁平台“女神派”完成 B+轮融资 蚂蚁金服投资

从相关媒体获悉,近日女装租赁平台“女神派”完成了B+轮融资,蚂蚁金服投资。据了解,在完成蚂蚁金服的B+ 轮融资后,女神派B 轮整体融资额为3000 万美元。

中装速配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 银河系创投领投

建材供应链平台中装速配宣布完成2000万元Pre-A轮融资,由银河系创投领投,天使轮投资方东方富海-富海深湾、鹏峰荣承创投继续跟投。

增值课程服务供应商好前程获2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江苏南京的培训机构增值课程服务供应商好前程,近期获得个人投资人200万种子轮融资。好前程教育成立于今年7月份,是一家集教育产品开发、教育信息咨询、教育增值服务于一体的新型综合教育机构。

大麦理财宣布完成D轮融资 欲赴美上市

近日,深圳大麦理财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宣布确定D 轮融资,投资方为黄山磐界投资,融资金额未透露。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