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今日头条估值750亿美元?阿里、华为等巨头被曝“停止社招”|A5创业早报

 2018-10-25 10:2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福布斯发布中国400富豪榜:马云重返榜首 许家印掉至第三

福布斯今日发布最新的2018福布斯中国400富豪榜,马云自2014年以来首次回归榜首,但财富比一年前缩水40亿美元。

腾讯首次公布乘车码用户已超5000万

今年10月,腾讯对外集中展示了其在智慧交通领域的首份“成绩单”:截止目前,腾讯乘车码开通用户已经超过5000万,覆盖城市超过100个。

快手将在10月底推出整合营销平台

10月24日下午,快手在京召开商业化发布会,快手创始人宿华表示,“经过一年多探索,快手商业化提速,即将推出快手营销平台,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商业能力,让用户在快手社区有更加丰富的体现,实现更大的价值。”

互联网巨头被曝“收缩招聘” 阿里、京东、华为、恒大停止社招

连日来有媒体曝出,阿里巴巴、京东、华为三家互联网巨头在缩减职员总数。对此,阿里和京东纷纷表示否认。

优酷首次承接“双11”猫晚制作

日前,阿里方面披露了今年猫晚的架构设想及首批艺人名单。今年猫晚的承办方花落阿里大文娱,优酷将首次独立制作大型晚会。2018年猫晚项目负责人崔延宁强调,“一方面我们要保证晚会的观赏性;另一方面,我们必须要为‘双11’的流量转化做考虑”。

今日头条母公司已完成Pre-IPO融资 估值750亿美元

据全天候科技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已完成不低于25亿美元的Pre-IPO融资,投前估值达750亿美元。今日头条内部已启动IPO相关准备工作,计划明年上市。

网易严选上线拼团业务 通过1元商品获取新用户

网易严选App悄然上线了拼团业务“严选一起拼”,并标有“超值1元团、全场包邮”等字样,点进商品界面有5款标价为1元的产品,均只有新用户才能购买,希望通过拼团的低价策略来获取用户。

余额宝规模再降1300亿 三季度增加223亿债券投资

基金三季报显示,天弘余额宝报告期内规模又下降了约1300亿。在投资组合方面,该基金三季度的债券仓位由二季度末的9.43%提升至12.05%,持仓金额也由1372亿元增加至约1595亿元,相当于增加了223亿元的债券投资。

苏宁易购:拟融资40亿支持公司海外业务发展

苏宁易购公告称,为支持公司海外业务的发展,公司海外子公司苏宁国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计划向境外银行等金融机构申请贷款,融资金额合计不超过40亿元,融资期限不超过3年。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发布:马云马化腾上榜,刘强东落选

10月24日,全国工商联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改革开放40年百名杰出民营企业家名单》, 马云、马化腾、李彦宏、王传福、张一鸣、柳传志、俞敏洪、雷军等上榜,刘强东、王健林等落选。

千万融资的共享篮球——“猪了个球”,为什么会倒闭的如此之快?

曾宣称“花几块钱,享受一流手感”的“猪了个球”——共享篮球。“猪了个球”其从问世就不被看好,看他如何高调的开始,落魄的结束。

1024程序员日 解码程序员的浪漫、坚忍与成就

一提到程序员,你能想到什么?技术控、低情商?格子衬衫+牛仔裤+人字拖?有钱没头发?加班党?事实上,这是一群用代码编织世界的伟大群体。

你有没有想过网约车创业?这可能也是个大机会!

哈啰单车更名为哈啰出行,并将在全国81个城市上线哈啰出行网约出租车业务。这个庞大的近乎垄断的网约车市场终于被打开了一个缺口,平静的表面下已是风起云涌,相信网约车市场即将迎来大洗牌。

最新融资消息

AI芯片和系统公司肇观电子获2亿元A轮融资

AI芯片和系统公司肇观电子完成2亿元A轮融资,由中电海康基金领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速技术产品的研发、加强团队的建设和企业战略发展。

用人工智能挑战新药研发 晶泰科技完成4600万美元B+轮融资

晶泰科技(XtalPi)宣布完成4600万美元(约合3.2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由国寿大健康基金领投,SIG(海纳亚洲)、雅亿资本跟投。

服务微信生态及小程序创业 见实科技获微影资本500万天使投资

见实科技宣布获得了微影资本500万元人民币天使融资,加上此前梅花创投和洛可可投资的150万人民币,见实科技一共获得650万人民币投资。

让芯片“私人订制” 中科驭数获千万级首轮融资 估值过亿

来自中科院计算所的创业团队、领域专用计算架构研发者中科驭数宣布,其已于今年8月以超过一亿的估值完成了千万级别的天使轮融资,由中科创星领投,久友资本跟投。

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获1.2亿元融资 将布局虚拟偶像互动

10月24日消息,声优直播互动平台——“克拉克拉(KilaKila,原“红豆Live”)昨日在两周年-虚拟偶像战略发布会上宣布,已获得来自新浪微博、沸点资本、青雨资本、中信资本、以及红杉资本1.2亿人民币融资,未来将布局虚拟偶像互动。

数字资产存储和管理平台Cobo完成1300万美元A轮融资 迎数字资产钱包发展风口

国内知名的数字资产存储和管理平台Cobo近日宣布完成了规模为13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丹华资本、双湖资本等领投,多家业内知名机构跟投。

狗尾草智能科技完成1.5亿元A+轮融资 科沃斯战略投资

深圳狗尾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完成1.5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导者科沃斯战略投资,苏州市姑苏区国资委全资控股的名城创投领投,以及前海禹舟基金等进行跟投。

脑科学硬科技公司中科搏锐完成千万Pre-A轮融资 明势资本独家投资

中科搏锐(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搏锐”)宣布完成千万元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由明势资本独家完成。中科搏锐方面透露,此次所获融资主要用于新产品临床试验与注册、规模化生产、产品线研发及市场开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今日头条携手《中国国家地理·地道风物》打造「云游风物之旅」IP发现秘境之路

    “那大概是从脑海中鼓翼出的幻象,美妙得让人难以置信:色彩缤纷的亭台楼阁依山而建,好似峭壁上破石而出的花瓣,整座建筑既宏伟又考究;卡拉卡尔的雪峰高耸入云,如同一座熠熠发光的金字塔......”1933年,英国小说《消失的地平线》描述了东方群山包围下永恒、神秘、宁静的“香格里拉”,被全球读者当成人间天堂

    标签:
    今日头条
  • 阿里刚换帅,京东忙换将:新时代号角吹响

    6月26日早间,京东物流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京东物流CEO余睿因个人身体原因辞任执行董事、首席执行官及授权代表,原京东产发CEO胡伟将担任京东物流CEO。同时,据《科创板日报》报道,京东集团将新成立创新零售部,将整合七鲜、拼拼等业务成为独立业务单元,这一业务将深入零售线下业务布局,探索创新模式。由此

  • 阿里巴巴变革,盒马“一马当先”

    随着数字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宠”,诸多数字企业也开始走上了发展的快车道。而作为国内互联网大厂的阿里巴巴集团,为了打造数字经济时代的商业、金融、物流、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一代商业基础设施,就于前不久启动了“1+6+N”的组织变革,宣布云智能、菜鸟、盒马、阿里国际数字商业等多个业务集团和公司,都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重回创业时代

    文/零度出品/节点商业组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阿里1+6+N的全新业务集群基本成型,各业务集团董事会已开始运行,多个业务的上市和融资计划也已开展,控股集团将主要承担创新孵化大本营角色。3个月前,阿里宣布了“1+6+N”的组织结构,即在阿里巴巴集团之下,设立

    标签:
    阿里巴巴
  • 阿里组织变革新阶段:蓄力拉弓,一箭向前

    自3月28日宣布“1+6+N”分拆、5月18日宣布分业务启动独立融资或上市计划以来,阿里持续推动着这场史无前例的组织变革落地,谋求更高质量发展。6月20日,阿里巴巴控股集团董事会主席兼CEO张勇通过全员信宣布,他将于今年9月10日卸任现有董事会主席兼CEO职务,转而全心担任阿里云智能集团董事长兼CE

    标签:
    阿里巴巴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