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马云发微博悼念金庸:只因一个侠字,结缘半生

 2018-10-31 16:4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0月31日报道,今天下午,马云在微博上悼念金庸:“只因一个‘侠’字,结缘半生。若无先生,不知是否还会有阿里。先生赐字‘天行’于我,学生终身铭记。一人江湖,江湖一人。 侠者已逝,来者当追,江湖路远,侠义长存!”

QQ截图20181031163751

10月30日傍晚,一代武侠小说泰斗金庸先生,在香港养和医院逝世,享年94岁。

从马云悼念金庸的微博中不难看出,马云曾与金庸结交,微博配图上马云还晒出金庸为他题的墨宝。

据悉,马云心中一直有一个武侠梦。2017年10月28日,马云在个人微博上公布了一张电影海报,并配以大有深意的“那一夜,那一梦”六个字,证实了此前传言的他正在出演某部电影的消息。2017年11月10日,阿里影业发布了电影《功守道》的终极版海报。

马云最喜欢的武侠人物是《笑傲江湖》中独孤九剑的传人“风清扬”。在张纪中的戏中,马云曾表示要客串出演风清扬这个角色,但最终还是因为没有科班功底而放弃。但马云却以“风清扬”自居,将其作为自己的绰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马云悼念金庸
马云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