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真香!极致性价比小米MIX 3售卖当日遭遇抢购

 2018-11-01 16:40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今天,小米11.11狂欢节正式开启,小米于10月25日在故宫博物院发布的超旗舰新品小米MIX3也于今早10点重磅开启首卖。小米MIX 3是全球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配备骁龙845高性能处理器,前后旗舰双摄,DXO评分位居全球前三,更有AI键,960帧慢动作,前置视频虚化等多项功能加持。小米MIX3售价3299元起,承袭了小米一贯“感动人心,价格厚道”的风格,受到了用户和市场的一致认可,首卖当日线上线下人气爆棚。

当然,人气和口碑的双赢背后,一定是过硬的产品。小米MIX 3是全球首款磁动力滑盖全面屏手机,拥有高达93.4%的屏占比,手机正面几乎全是屏幕,屏幕尺寸6.39英寸,采用19.5:9三星AMOLED屏幕。

小米MIX3的磁动力滑轨采用钕铁硼永磁铁,滑盖寿命高达30万次,远远高于以往普通弹簧滑盖手机的10万次。一旦滑起来,很难停下来,既魔性又上瘾的推感使得新一代的“解压神器”诞生。

在滑盖交互上,小米MIX3可以像经典滑盖手机一样滑动接听来电,还能在滑动屏幕时候直接调出工具抽屉,进行一些快捷操作,也可以设置滑屏直接呼出相机自拍,或者自定义想让它进入的APP,非常方便。玩游戏时,滑屏操作还能启动游戏助手,实现一键截图、录屏、屏蔽消息提醒等功能,还可悬浮显示微信等聊天工具,游戏中也可以同时回复消息。

拍照上,小米MIX 3采用与小米8相同的1200万后置旗舰双摄硬件模组,主摄为索尼IMX363传感器支持Dual PD极速对焦,1.4μm大像素夜拍更清晰明亮。DxOMark评测结果:小米MIX3拍照108、视频93分、总分103,位居全球前三。

夜景拍照时进光量低、容易抖动拍虚,小米MIX 3用AI智能测光、多重长曝光、硬件多维多帧降噪、四轴光学防抖以及AI防抖自动校准等8项黑科技打造了手持超级夜景功能,极大提高成片率。 960帧慢动作拍摄视频,让慢也成为一种美。并且搭配AI智能配乐功能,使得小米MIX3可自动分析视频拍摄内容并智能匹配背景音乐,随手拍皆是大片。还可一键分享朋友圈。

除了创新的黑科技和非凡的拍照水平,小米MIX3 也对NFC 功能进行了升级,支持更多小区门禁卡。此外,小米MIX3左侧新加入了AI键,直接长按即可呼出小爱同学。本次小爱同学新增七种方言识别,可以更好地为用户提供智能服务。

2018年10月26日,小米手机2018年出货量突破1亿,提前完成全年目标,可以说,这完全源自于小米坚持做“感动人心,价格厚道”产品的理念,以及“硬件+互联网+新零售”的创新商业模式带来的效率大幅提升。

这一次,小米11.11狂欢节开启了全品类、全渠道、全场景的新零售模式,彻底打破线上线下壁垒,提升用户生活品质,打造智慧家庭,不断创新突破,为实现“让全球每个人都能享受科技带来的美好生活”而不断努力。小米11.11狂欢节,新零售的新征程从此扬帆起航!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小米mix3
小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