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三星削减资本支出:对内存芯片的需求疲软

 2018-11-02 08:4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三星电子表示,持续两年的内存芯片热潮已经结束,三星电子将2018年的资本支出削减逾四分之一,并警告称,到明年初之前,公司利润将下降。

三星电子在周三发布了2018年第三季度财报,公司的利润和收入大涨,打破历史记录。三星称,此次业绩受内存产品的强劲销售和产量提高所提振。但是,由于对内存芯片的需求疲软,以及年底假期期间智能手机营销支出的增加,预计第四季度公司收益将出现环比下滑。

三星是全球最大的存储芯片和智能手机制造商,因此三星悲观的预测,加剧了投资者的不安情绪。但是,三星内存市场营销高级副总裁Chun Sewon告诉分析师,“短期的价格变化总是会有,但从根本上说,我们内存的需求基础非常强劲。”

三星还表示,正在考虑明年将部分NAND生产线改造为DRAM芯片,而不是在NAND闪存芯片供过于求的情况下增加产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