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苹果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iPhone出货量不尽人意

 2018-11-02 09:1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近日苹果公布了截至9月30日2018财年第四财季财报。苹果发布财报后,在纳斯达克周四的盘后交易中,苹果股价一度下跌逾7%,市值跌破了1万亿美元,原因是苹果公司未能实现iPhone的出货量预期,业绩呈现疲软状态。

据悉,苹果报告第四财季iPhone销量同比基本持平,从而延续了近几个季度的温和增长趋势。作为弥补,苹果提高了多款iPhone的售价,使平均售价和整体利润水涨船高。

今年9月,苹果发布了三款新iPhone手机,价格也是创了苹果新高,而用户目前也开始逐渐适应价格更高的设备。

此外,苹果表示从下个季度开始公司将不再分别公布iPhone、iPad和Mac的销售数据。苹果这三个主要的产品线将被纳入一项营收数据对外公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