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最新季度业绩再创纪录 股票大跌却是为何?

 2018-11-02 11:31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2日报道,苹果发布最新季度业绩,创下了收入和利润纪录新高。但苹果股价盘后跌超7%,市值跌破万亿美金。

苹果公司当地时间11月1日公布了其2018 财年截至9月29日的第四季度财务业绩。业绩报告显示,该时期内公司营收629 亿美元,同比增长20%,超过了市场预期的615.7 亿美元,比上一季度的532.65亿美元增长18%;净利润141.25亿美元,同比增长31%;每股收益为2.91美元,同比增长41%,超过了市场预期的2.78美元。

为何苹果股价会下跌?

近年来,苹果凭借着“高价策略”,成功地通过提高iPhone平均售价来弥补销量增速放缓的不足,由于iPhone销售依然是苹果业绩的主要推动力,因而这一策略继续让苹果业绩不断创出新高。

然而,苹果对下个季度的业绩预期可能释放了这样一个危险的信号:iPhone过高的售价,或许已经明显伤害到了对该产品在市场中的需求,换句话说,iPhone平均售价提高对业绩的提振,已经不足以弥补由此造成的销量放缓所带来的收入损失。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