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域名 >  正文

“乌镇峰会.手机”展中文域名风采,邀您关注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8-11-02 15:4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6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暨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即将在江南古城乌镇拉开序幕,一大波新产品、新技术等待来自全球各地嘉宾朋友亲临见证。

本次盛会较前几届相比,既有新贵加盟,亦有老将出马。连续两次参加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优秀参展企业——“.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便是老将之一。过去两届,它以中文域名践行者的身份,立足移动互联网,服务中小企业,传播中国声音,本次将梅开三度,携带“.手机”域名、微入口、移动互联网直通车服务、社交电商等创新产品与服务踏足乌镇大地,再启世界互联网大会“中文域名”之光。

“.手机”+微入口:创新“黑科技”,一键直达多平台

随着无人驾驶、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新技术的深入发展,被称为“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智能化浪潮正在为各行各业赋予新的生机,域名行业同样广受惠及。“.手机”注册管理机构以“.手机”这个新顶级中文域名为主导,开辟了移动互联网一个入口访问多个应用的创新模式。尤其是得益于当前语音智能输入法优势,用户通过手机浏览器直接语音输入“.手机”域名,即可快速进入包含有微信、微博、APP、H5等整合多平台的微入口页面,堪称移动互联网域名创新“黑科技”。

据世界互联网大会方面发言人表示,本届会议将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互联网创新、智能化发展是重要板块,有影响力的互联网创新产品将会得到很好的展示。不难看出,“.手机”域名微入口创新模式,恰恰是中文域名创新的重要体现,对我国数字化建设,文化强国战略具有现实意义。

下沉服务重心:打造新榜样,深耕“新动能”

世界互联网大会作为连接新技术、新动机的纽带,能参展的每一家企业都有自己的独特之处。除了人工智能、区块链等理论与现实的碰撞,更有新产品、新服务的“实践出真知”。 在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逆全球化国际安全形势多重挑战的背景下,乌镇互联网峰会的召开,为中小企业的发展,带来更多的创新动能。

以“.手机”域名注册管理机构为例,正在积极实施产品与服务的落地实践,打造以推广“.手机+微入口”应用模式及直通车服务的“汇聚创新力量,引领发展方向”——首届全国企业移动营销新榜样计划(简称“新榜样计划”),由此惠及千千万万中小企业提质增效。

“.手机”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道:“移动互联网已经渗透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许多企业越来越重视移动互联网的作用。手机域名作为中文域名中坚力量,正在积极发挥微入口一键直达特点,开辟以服务中小企业进驻移动互联网的直通车平台,下沉服务重心,将自身产品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开展为优秀企业品牌赋能的‘新榜样计划’,借以推动企业发展,树立创新榜样、普及创新应用,促进整个移动互联网产业不断升级。”

在国新办召开的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新闻发布会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刘烈宏说:“相信有一批重要的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将在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发布。”另据透露,今年参加互联网大会所征集到的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质量很高,从各方面反馈消息来看非常值得期待。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