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通与苹果决裂影响苹果出5G手机吗?或许真得多等一年

 2018-11-05 10:5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苹果与高通就专利问题纠纷不断,不仅仅是费用的问题,高通与苹果决裂最重要的原因是苹果涉嫌将高通的技术透露给英特尔,这是双方无法调和的矛盾。但是做为一个消费者,我们更加关心高通与苹果决裂后,苹果还能不能第一时间推出5G手机,毕竟高通在5G技术上是领先地位。答案或许真的让人有些失望。

2019年将会是5G元年,大部分品牌将在明年推出自家的5G手机,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苹果的5G手机或许要到2020年才能发售。据悉苹果计划在2020年的iPhone产品中采用型号为8161的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该芯片采用10纳米工艺制造。而5G痛心技术速度将比4G网络快10至100倍.

乔布斯逝世之后,库克接手了苹果公司,此后iPhone走的越来越保守。不少技术都是经过一两年的沉淀才推出产品,因此高通与苹果决裂并不是苹果延迟出5G手机的原因,毕竟第一年商用不论是覆盖方面还是硬件方面不免有一些不足,苹果缓上一年或许会带来不错的效果。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