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联想Z5Pro新品惊艳手机界 全网预约量破36万开启线下预约

 2018-11-05 17:4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1月5日,联想手机官宣了一条令人振奋的好消息,联想Z5Pro线上预约爆棚,全网预约量突破36万大关,新晋“网红”诞生。这一亮眼的成绩,表明了该款手机不仅关注度颇高而且已被市场认可。联想Z5Pro用实力惊艳了一众粉丝,同时其强大功能也让不少路人转粉,拜倒在了该款手机的“石榴裙下”。目前,该款手机已开启了线下预约,小编已经开始联想各大店面排队的场景了。

联想Z5Pro之所以能够获得如此多人的喜爱,与其超高的性价比不无关系。作为全球首款达到95.06%超高屏占比的三星AMOLED顶级全面屏的联想Z5Pro,拥有着第五代光电屏幕指纹,0.98mm最薄屏下指纹模组实现了急速解锁。此外,该款手机独创双螺旋滑轨搭配六位制导结构,滑轨寿命达30万次;2400万+1600万像素索尼AI双主摄相机,拍出夜的美; AI 智能降噪自动识别噪音场景,帮助用户过滤掉周围嘈杂的背景音,还用户一个逼真而自然的音频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Z5Pro将搭载ZUI10系统,可以让全面屏可视面积增加10%,即多显示3行内容及1行标题栏;与4D U-Touch全面屏手势相搭配,可以提高支付、摄影、照明等功能的调取速度。如此“颜值”与“实力”并存的手机仅需1988元,这样的高性价比,怪不得粉丝会疯狂pick。

过硬的实力,让联想Z5Pro发布后,未发先爆,官网预约量突破36万,而这一数据还在不断刷新,呈现暴涨趋势。首批线下预约门店已开始接受预约,只需到店交纳100元定金即可预约联想Z5Pro,赶快行动起来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联想z5
联想手机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