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苹果新机砍单 高定价策略不灵验了?

 2018-11-06 09:35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6日报道,此前苹果宣布不再公布iPhone等产品销售量,就有人猜测是因为新款手机销量低迷。近日有消息称,苹果新机砍单,似乎进一步证实产品销量差的事实。

消息称,目前苹果已对与其合作的代工商富士康砍掉10%的iPhone XS、MAX订单,同时其还对和硕砍单10%,减少10%的Phone XR订单。一旦苹果新机砍单,可能会引发供应商富士康裁员的结果。

有经销商透露,因价格过高,上市到现在,iPhone XS销量大大低于预期。苹果销量疲软已经不是新话题了,上个季度的财报中,iPhone销量同比增长仅1%,就已引起外界对苹果硬件销量的担忧。但由于苹果提高手机价格,使上季度苹果手机带来的营收增长了20%。

其高价策略虽然发挥作用却没有赢得市场。由于缺乏创新力,苹果新款手机的高售价并未获得外界认可。苹果发布的更贵的新品iPhone XS系列上市仅几日,就跌破了发行价。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