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iPhone新机被曝全面砍单 这家教育APP竟被“扫黄打非”查处了|A5创业早报

 2018-11-06 09:3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早报

科技圈热点

S8总决赛奖金公布:冠军IG独揽581万

2018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于11月3日下午在仁川落下帷幕,LPL战队IG荣获冠军。据报道,官方给出的本次世界赛的奖金池为225万美元,约合1550万人民币,其中冠军IG将独揽84万美元,约合581万人民币。

马云:中国从出口转向进口 这是世界最大的机会

马云在虹桥国际经贸论坛“贸易与创新”平行论坛上表示,中国正从出口转向进口,中国将会成为进口大国。这是中国最大的挑战,也是世界最大的机会。

iPhone XR、XS被曝全面砍单 苹果市值跌破万亿大关

据外媒报道,受多重利空因素的影响,苹果股价周一下跌2.84%,收于201.59美元,市值跌破1万亿美元。另外,昨日有知情人士的消息称,iPhone XR需求低迷,苹果公司已经告知富士康等代工厂商,要求其暂停增加iPhone XR生产线的计划。

美国旧金山报告:网约车让城市交通更拥堵

据福布斯网站报道,最近,旧金山县交通局发布了一份详细的研究报告。报告指出,Lyft和Uber为代表的网约车行业是城市交通拥堵恶化的“罪魁祸首”。

“暴走漫画”涉事公司向叶挺亲属登报道歉

1月5日,“暴走漫画”所属公司在《中国青年报》刊登道歉信,向叶挺亲属致歉。今年9月,“暴走漫画”因涉嫌恶搞叶挺烈士作品《囚歌》,被判在国家级媒体上连续五天公开发布赔礼道歉公告,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

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暴走漫画”所属公司)在《中国青年报》上刊登道歉信。道歉信表示,该公司深感内疚和悔恨,承诺在今后的网络创作中尊重历史、弘扬正气。

教育类App“纳米盒”违法违规 被上海“扫黄打非”部门查处

近日,针对部分教育类应用软件内含低俗色情信息等情况,全国“扫黄打非”办部署上海市“扫黄打非”部门对“纳米盒”App违法违规经营问题进行查处。

此前,上海市文化市场行政执法总队组织执法人员约谈该App运营者相关负责人,责令删除关闭“成长圈”、“视频秀”等涉事板块。

第五次社保费率调整来了 社保费率总体降幅接近10%

11月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公布了社保降费率的最新政策:原定实施至明年的现有政策——用人单位和职工失业保险缴费比例总和从3%阶段性降至1%,将在明年4月底到期后继续延续实施。

创业圈动态/精选干货

38家出行领域企业十月完成融资

有媒体整理出过去一月内(10.01-10.31)共38家汽车行业的企业投融资事件,涉及到的领域有:自动驾驶(11家)、科技出行(9家)、汽车后市场(6家)、新能源(5家)、汽车流通(4家)、智能网联(1家)、汽车金融(1家)、主机厂(1家)。

IG夺冠背后 新的电竞创业时代已经开启!

3:0,中国电竞战队IG战胜FNC。这是中国LOL有史以来获得的最高荣誉,IG开启了人们对电竞认知的新时代, 王思聪带队,资本加持、互联网巨头入局,这背后可还有普通创业者入局的机会?

5小时1700万PV!“匿名聊聊”改名“走心聊聊”后依然难逃封杀厄运

小程序初期,它上线短短5个小时,竟然就创造了1700万PV。再次上线时,却被暂停了服务。到底都是因为什么?

最新融资消息

库曼机器人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为安乾投资

库曼机器人于2018年5月完成数百万天使轮融资,投资方为湖北安乾创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此轮融资资金主要用途在于产品研发和测试等方面。

库曼机器人成立于2017年7月,是一家集协作机器人本体研发、生产、销售和提供基于协作机器人的工位自动化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

快盈科技获创匠科技千万元Pre-A轮融资 提供智慧旅游服务

本轮投资方创匠科技表示,未来将与快盈科技加强技术方面的合作,同时把刷脸支付、AI会员等解决方案应用到各大景区。

附近家政完成百万元种子轮融资

家政服务小程序平台——附近家政正式对外宣布完成近百万元种子轮融资,投资方为小程序开发商夺冠魔方。附近家政创始人王龙祥表示,接下来附近家政将继续完善小程序内服务体系。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