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ADHUB案例 | 电商行业定制流量包,多维人群标签精准锁定目标人群!

 2018-11-06 16:2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电商海淘代购广告主在ADHUB旗下MAP平台上,投放24家媒体,该广告主选购了ADHUB推出的电商主题资源包-行业定制流量包。

该案例获得了较好的投放效果:曝光量21,186,440,点击量468,750。

案例亮点:采用媒体分类、人群兴趣标签多维定位目标受众,投放效果提升。

项目信息:

产品类型:电商海淘代购,专营日本代购

推广时间:2018年7月1-9月1日

推广受众:P15-25岁,学生、年轻白领……日系Fans人群

投放地区:全国

投放总预算:15万元

推广目标:

用户导流

针对对日本动漫、周边及其他商品感兴趣的人群,在目标人群中曝光广告主(日本代购)网站,为网站导流用户,促进注册转化。

促进购买

通过对目标人群的精准曝光,为商品页引流,直接促成订单转化。

投放策略:

目标人群筛选

媒体筛选

根据项目需求,投放24家媒体,在预算之内,尽可能优化媒体价格,获得较大程度曝光机会,传播量更高。媒体类型,包含娱乐阅读、娱乐资讯、影音直播、游戏社交。

广告位置选择及创意素材展示

广告位置:本次广告投放位置主要为Banner形式。

素材选择方面:

(1)投放素材特点,突出日系特色

(2)吸引哈日一族人群

(3)与高对标媒体内容保持统一

投放效果展示

0.jpg

由于客户网站为PC网站,对目前平均注册成本较满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商行业
人群标签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