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25个国家共商“网”事

 2018-11-07 09: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报道,2018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于中国浙江乌镇举行。本次主题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题,来自世界各地的宾客将再次聚首,“水乡论剑”、共商“网”事。

据悉,本届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聚焦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动态,集中展示近年来各地区各部门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取得的最新成果,以及全球范围内的互联网新技术、新成果、新产品、新应用,积极打造观察、体验和分享互联网新技术、新应用和新商业模式的风向标,促进互联网领域的国际交流与合作。

本届博览会设置了发展理念区、综合展区、主题展区、新产品新技术发布区、项目洽谈区、数字经济人才对接区等功能板块,来自美国、俄罗斯、法国、英国、巴西、澳大利亚、印度等五大洲25个国家和地区的430余家企业和机构参展,包括81家境外企业和机构。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于2014年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举办,如今已经连续五年举办,今年新一轮科技和产业革命,互联网的最新发展画卷将向世界徐徐展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