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雷军26亿元拿地 为小米员工建房?还是开发新的办公楼?

 2018-11-07 09:30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称,小米联合华润以26.57亿元的价格拍下北京昌平区一块近4.7万平方米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引发了外界对于小米的猜测,莫非这是要进军房地产界?

报道称这块地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这是一块地块房公建混合住宅用地,土地由两幅构成,其中一幅土地面积为3.0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1万平方米;另一幅土地面积为1.6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4.58万平方米。

此次小米联合华润拿地,引发了外界的猜测。

此前有消息称,小米与万科合作开发北京海淀永丰自持地块,主要供小米公司高管和员工购买。还有消息称,刘军有意进军长租公寓领域,所以关于小米联合华润的这次合作,大多猜测为小米员工建房,或者是进军长租公寓领域!

但是也有接近小米的知情人士称,与华润联合拿地,是华润主导开发,小米相当于华润事先已经找到的定向客户,实际上就是华润会为小米开发新的办公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