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今日召开 全球互联网精英代表参会

 2018-11-07 09:54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今天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在浙江乌镇西栅景区召开,本次大会共有三天,有19场分论坛,人工智能、5G、大数据、网络安全、数字丝路等将成为热点议题。

世界互联网大会(World Internet Conference,简称:WIC),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倡导并每年在浙江省嘉兴市桐乡乌镇举办的世界性互联网盛会,本届大会主题是“ 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 —— 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这一主题契合了一带一路倡议,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是中国也成为与其他世界国家合作的重点。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更加国际化,国家主办外还有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国际电信联盟等五家国际组织协办,并且邀请全球互联网领域的精英和代表性人物参会。会上将运用人脸识别、人工智能等智慧技术到各个方面,大会场景内还将有无人驾驶观光车、VR/AR应用、公路无人驾驶应用展示。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世界互联网大会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