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新品云图和新防护体系亮相,这次世界互联网大会长亭科技有点“炫”

 2022-11-09 10: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年一度的互联网盛宴再次在乌镇拉开帷幕。11月8日,长亭科技携新品云图、新一代防护体系亮相“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并以能力矩阵的形式全面展示了长亭云安全能力及解决方案,在网络安全展区中备受瞩目。

“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一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上的“流量体”, 本届博览会由世界互联网大会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支持,以“共建网络世界共创数字未来——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每年的博览会也是长亭科技向外界展示创新产品能力与解决方案实践的重要场景,连续六年从未缺席。

重磅亮相:新品云图

在博览会“新产品新技术发布”板块,长亭科技再次携新品亮相,技术副总裁王昱重磅发布云图(Cloud Atlas)攻击面管理运营平台,从攻击者的视角来看企业网络隐藏的风险,通过资产的全面识别与管理,漏洞风险的告警与响应处理,帮助企业真正实现“聪者听于无声,明者见于未形”。

买了多款安全产品,为什么攻击者却总能找到“曲径通幽”?企业的IT环境在变得越来越复杂,但资产的可见度却在慢慢隐匿在迷雾中?业务的迭代更加快速,但运维管控的敏捷却似乎把安全引入了冲突?

清晰的看到风险才能更好的防护风险,长亭新品云图(Cloud Atlas)正是解决“更好的看见”的问题。依托长亭科技强大的攻防能力积累,从攻击者视角出发,

云图(Cloud Atlas)可以为企业持续识别、分析和消除资产所面临的实际风险。

不仅是单个产品能力,王昱在演讲中还提出了以云图(Cloud Atlas)为核心的整体风险管理解决方案,通过与扫描器产品、主机安全产品、安全运营产品的联动,为客户持续降低不必要的攻击面,持续验证安全控制措施来提高网络安全性,将资源集中在关键问题上,减少缓解风险所需成本。

全新 亮相:新 一代安全防护体系

本次博览会长亭展台上,重点展示了长亭全新升级的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单点的防护已不足以应对复杂多变的网络安全新挑战,体系化防护已经成为企业安全防护构建的共识。长亭新一代安全防护体系基于对网络攻击行为的理解和认识,并通过大量用户行为研究,基本覆盖了网络安全保障的关键过程。以云原生弹性、分布式架构等为技术底座,结合语义分析、可编排引擎和机器学习为策略底座,搭配服务运营底座,长亭重点推出七大安全防护产品,囊括了企业安全能力构建的最小模型,包括运营管理类产品云图(Cloud Atlas)攻击面管理运营平台和万象(COSMOS)分析与管理平台,流量检测类产品全悉(T-ANSWER)高级威胁分析预警和雷池(SafeLine)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工作负载保护类产品牧云(CloudWalker) 主机安全管理平台和谛听(D-Sensor)伪装欺骗系统,应用防御类产品洞鉴(X-Ray)安全评估系统。同时在产品布局上推出了多个行业解决方案,为企业安全防护提供全面的系统化解决方案。

同时,展台上还重点展示了长亭云安全能力矩阵,当前长亭云安全解决方案已落地多家银行、供应商和互联网头部企业。

惊艳 亮相: 长亭数字博物馆

在本次展台互动中,长亭数字博物馆惊艳亮相,作为长亭推出的首个创新联动互动游戏及检测工具的一站式交互体验平台,有颜有料有趣,覆盖了长亭科技全量自研业务线整合解决方案+实践案例,让你“足不出户”沉浸式体验网络安全知识博物馆。

在博览会期间,长亭数字博物馆中还埋下了惊喜彩蛋,欢迎在11日中午前,前往长亭展台A4-13,开启寻宝之旅吧~

一期一会,希望在每次的展会中长亭科技都能带来技术的创新与产品能力的升级,持续为企业网络安全构建提供解决方案,为网络安全强国贡献力量。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