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江郎才尽?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新品竟然是这三样!

 2018-11-07 11:0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7日消息,昨日晚锤子科技新品发布会在成都召开,此前老罗透露本次发布会将推出一款没人相信的新品,结果却令锤粉大失所望。最近处在舆论风口浪尖锤子科技带来什么样的产品呢?

首先,锤子发布会一如既往的迟到,从19:30推迟到20:00开始。先是夸了夸自家的产品,随后开始发布新产品。

第一款是畅呼吸空气加湿器。老罗介绍了它如何优秀,但是南方小伙伴表示根本用不到,现在不少空气净化器都集合了空气加湿器的功能。这个畅呼吸空气加湿器实用性并不是这么大。

第二款是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D1。也就是有子弹短信支持的智能音箱,现在子弹短信热度大不如前,各大品牌智能音箱竞争激烈,售价为899元的大卫和希瑞智能音箱D1竞争力堪忧。

第三款新品是地平线8号商务旅行箱。是一个整体造型非常简约商务并且附带20000毫安时移动电源的旅行箱,最高售价1999元。

最后锤子还是给锤子科技正名,带来了坚果R1孔雀蓝版本,至于新配色算不算新机,大家心里都有数。售价方面6GB+128GB售价为3299元,8GB+128GB为3799元,官网已正式上线。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锤子科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