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其他千元拍照手机都是小老弟?魅族Note8现货开售

 2018-11-08 11:09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魅族Note8自发布就被称为国民拍照手机,其颜值、性能和拍照表现都十分不错,但最令人惊喜的还是其出色的拍照表现,魅族Note8搭载了1200万+500万像素的索尼后置双摄。其中主摄像头是IMX362传感器,拥有6P定制镜头和Dual PD全像素双摄对焦技术,对焦速度低至0.03秒,能让你轻松留住身边转瞬即逝的美好。另外,魅族Note8还采用了虹软虚化算法,使其成像效果进一步提升。

延续魅族式堆料,用上了IMX362

索尼IMX362是一颗备受好评的CMOS,不仅拥有1.4微米大像素的优势,同时支持2PD全像素双核对焦功能,可以大幅提高手机拍摄时的对焦速度,提升成片率。下面我们就通过样张来一起看一下国民拍照手机的表现。

样张表现出色

从样张来看,虽然是在夜晚拍摄,但是整体画面还是非常清晰干净的。天空的噪点控制十分出色,而远处摩天大楼的表面也有不错的细节呈现。建筑内部的灯光都非常均匀,没有明显的涂抹痕迹。而且建筑物与天空的分界处干净利落,整体画面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

在色彩还原上,魅族Note8倾向于饱和,让画面第一观感更加具有冲击力。墙面的许多细节和纹理都被很好地保留了下来。

这是在夜晚拍摄的人像,黑的特别纯粹干净。小姐姐的面部细节还是保留得非常好,而且美颜效果也不错。仔细看,衣服上的纹理也保留得非常棒,整体画面噪点非常少,整体成像素质还是非常优秀的。

魅族Note8双11期间现货开卖

魅族Note8还支持虹软HDR技术,在进行抓拍时,相机将连续拍摄多张照片合成一张最清晰的,再也不用担心模糊或者手抖。在这一技术下,人像虚化性能也将得到显著提升,轻松做到拍人更美,所以说国民拍照手机这个头衔实至名归。

国民拍照手机魅族Note8目前也已经在各个渠道现货开卖,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拍照性能良好的产品,魅族Note8绝对是你不错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note8

相关文章

  • 友商永失千元机标杆地位!魅族Note8为了拍照游戏续航竟如此费心

    千元机在手机市场的占比很高,因为价格相对较低,并且极具性比价,所以许多手机用户都选择千元机。但此价位手机数量虽然较多,但满足消费者的少之又少。不过,随着12月12日的到来,魅族科技推出了魅族Note84+32G版本,售价仅为999元。千元机用户从此不再纠结,不仅有强劲的拍照性能,还拥有旗舰机的功能。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最性价比版本诞生!999元,拍照游戏同价位罕见

    双11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而为了针对此次大促,魅族也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大家喜欢的国民手机魅族Note8也迎来了全新的4+32GB版本,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卡拓展,将于12月12日起开售,售价999元。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 Note8评测:不随主流的设计和稳扎稳打的升级

    魅蓝Note系列手机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魅族官方也将魅蓝Note系列称为“青年良品”,从而突出其年轻时尚化的定位。其中魅蓝Note3以及魅蓝Note6都曾经被粉丝调侃为“真旗舰”来表达自己的喜爱。

    标签:
    魅族note8
  • 熬了整整14个小时,终于把这台魅族Note8用到没电!

    总的来说,魅族Note8不仅在Note系列的基础上,性能与体验上的升级较为明显,而且在功耗控制上也尤为出色,基本满足我们日常使用。而它那3600mAh大容量电池,有着媲美4000mAh电池般的续航体验,在如今千元机续航较弱的情况下,显然更让人更省心。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首发评测:千元标杆竟是它

    魅族Note8,从命名规则上来看这就是家族里的一台千元机。但事情没那么简单,遥想当年的魅蓝Note6,以骁龙625+索尼双摄横扫千元市场,把魅族扛在肩上Carry。魅族Note8,应该就是黄章心中的下一任千元神机,基本盘就摆在这了。

    标签:
    魅族note8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