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数码 >  正文

魅族Note8最性价比版本诞生!999元,拍照游戏同价位罕见

 2018-12-11 15:2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双11刚刚过去,双12又来了。而为了针对此次大促,魅族也是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除了魅族15系列最高直降800元、魅族X8 4+64GB版本直降100之外,大家喜欢的国民手机魅族Note8也迎来了全新的4+32GB版本,支持最高128GB的内存卡拓展,将于12月12日起开售,售价999元。

魅族Note8号称“国民拍照手机”,自然在摄像头方面表现不俗。该机搭载了一对1200万+500万像素的后置双摄,主摄像头采用的是来自索尼的IMX 362传感器,而这枚传感器也被诸多厂商使用在自家旗舰级的手机上。

此外,魅族Note8相机辅以1.4μm大像素和f1/9大光圈,更是带来了无与伦比的暗光成像表现。而前置摄像头方面,800万像素的自拍镜头加上第五代ArcSoft虹软算法,更是能为用户带去极致。

魅族Note8不仅仅在拍照上有很高的造诣,在手机的工艺设计方面也表现出了越级而立的高水准。整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设计,不仅仅在表面喷涂了细腻的喷砂,更是选用高强度的压铸铝合金作为手机中框材质,再加上包裹着的高韧性尼龙保护圈,因此魅族Note8能应对6400次的跌落测试而不变形。

除了热情似火的焰红版本,魅族Note8还提供了曜黑、灰蓝、烟紫另外三种颜色可选,给用户更多的选择。

不妥协一直是魅族在打造产品时坚信的理念,而魅族Note8虽然是一款千元机,但依然用旗舰机的标准去衡量。魅族Note8并没有使用时下流行的刘海屏,而是遵循MEIZU DESIGN使用了上下等宽窄边框的全面屏解决方案,86%的屏占比给用户的视觉震撼不亚于任何刘海屏手机。

尽管是千元机,但是魅族依然没有放弃Note8的性能体验。该机搭载了骁龙632移动平台,不仅延续了上一代的均衡性能,更是在先进的14nm FinFET LPP 工艺支持下带来高效低耗的性能表现。

而在游戏方面,魅族Note8支持王者荣耀Vulakn版,再加上Flyme游戏模式3.0的加持,能获得更加流畅的游戏体验。

而此次4+32G版本的出现,将魅族Note8的价格带到了千元以下,只需要999元就能拥有外观、拍照、性能均很出色的高性价比手机,想必这个双12大家应该有了自己的目标了吧!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魅族note8

相关文章

  • 友商永失千元机标杆地位!魅族Note8为了拍照游戏续航竟如此费心

    千元机在手机市场的占比很高,因为价格相对较低,并且极具性比价,所以许多手机用户都选择千元机。但此价位手机数量虽然较多,但满足消费者的少之又少。不过,随着12月12日的到来,魅族科技推出了魅族Note84+32G版本,售价仅为999元。千元机用户从此不再纠结,不仅有强劲的拍照性能,还拥有旗舰机的功能。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 Note8评测:不随主流的设计和稳扎稳打的升级

    魅蓝Note系列手机凭借着较高的性价比以及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一直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魅族官方也将魅蓝Note系列称为“青年良品”,从而突出其年轻时尚化的定位。其中魅蓝Note3以及魅蓝Note6都曾经被粉丝调侃为“真旗舰”来表达自己的喜爱。

    标签:
    魅族note8
  • 熬了整整14个小时,终于把这台魅族Note8用到没电!

    总的来说,魅族Note8不仅在Note系列的基础上,性能与体验上的升级较为明显,而且在功耗控制上也尤为出色,基本满足我们日常使用。而它那3600mAh大容量电池,有着媲美4000mAh电池般的续航体验,在如今千元机续航较弱的情况下,显然更让人更省心。

    标签:
    魅族note8
  • 魅族Note8首发评测:千元标杆竟是它

    魅族Note8,从命名规则上来看这就是家族里的一台千元机。但事情没那么简单,遥想当年的魅蓝Note6,以骁龙625+索尼双摄横扫千元市场,把魅族扛在肩上Carry。魅族Note8,应该就是黄章心中的下一任千元神机,基本盘就摆在这了。

    标签:
    魅族note8
  • 揭秘千元国民机内芯 魅族Note8拆解评析

    魅族X8比较实诚,4+64GB、6+64GB和6+128GB版都采用骁龙710处理器,而且魅族X8还首发王者荣耀Vulkan模式,玩游戏更流畅,可媲美845旗舰手机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