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特斯拉新董事长接棒 马斯克继续担任CEO职务

 2018-11-09 08:32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11月9日消息,11月8日,特斯拉官方宣布,Robyn Denholm将取代马斯克成为特斯拉新任董事长,埃隆·马斯克继续担任CEO职务。

根据相关资料显示,Robyn Denholm于2014年11月加入特斯拉,担任董事会独立董事,Robyn Denholm曾在Telstra公司担任首席运营官18个月。从今年10月1日起,她开始担任该公司首席财务官和战略主管。

今年8月份,马斯克曾发表推文称,其正考虑让特斯拉退市,正在考虑以每股420美元的价格将公司私有化。随后,马斯克被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以涉嫌私有化欺诈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认为马斯克发布了“虚假和具有误导性”的声明,未能将公司重大事件恰当地告知监管机构。

9月30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发布公告,宣布已与马斯克达成和解,马斯克辞去特斯拉董事长一职,三年内没有资格再次当选,此外支付2000万美元的罚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